我叫Leo,這是我在大學時的故事。現在的我已經畢業了,正在體育局服役,想把我的故意記錄下來,給你or妳看。希望能夠給你們帶來一點啟發或是一些意義。

2011年我考上了大葉大學生物資源學系。開學的第一堂課,想當然就是無聊的自我介紹。那時候我還沒有仔細注意到她,我真正注意到她的時候,是在一堂軍訓課

我們學校的宿舍很老舊,而且還是那種六人一間上下舖,廁所跟浴室還是公用的那種。在那堂軍訓課,我的室友(我們稱他為茂)想追班上的一個女孩 (我們稱為惠)。身為他的室友當然要推他一把。因為他們,所以我在那堂軍訓課跟她搭上話。
我還記得我傳給她的第一封簡訊(那時候沒有LINE)是請她幫我把惠叫起床。沒想到,這就開啟了我跟她的話題。
「ㄟ,妳去點惠的背。等她回過頭來妳就跟他說:我想成為海賊王」

她看到後就對我笑一笑,並且回傳了一封簡訊

「那你去跟胖(我的另一位室友)說我想變成小美人魚,我就幫你點她」

沒辦法,為了室友的幸福著想。我真的這麼做。之後我便跟她有一搭沒一搭的聊。我這時才知道,原來她們女生宿舍是4個人一間。而且她剛好跟惠是同一間寢室,重點是他們跟另外兩位別科系的女生合寢。所以可以說在系上只有她跟惠是比較熟的。
那時的我沒有女朋友,她則是有一位校外的男朋友。而在這個時間點,我又遇到了另外一個人
我們學校的英文課是按照你的程度來上,所以說會將一個班打散。並且跟別系同程度的人一起上課。在上英文課的第一天,我一踏進教室便看到我們班上的一位同學,我沒想太多就直接坐到他旁邊(因為跟別系的人坐真的很尷尬)。坐下後才發現,我前方坐著一位女孩。這位女孩叫綺,我沒有很不要臉的一發現她是正妹就立馬上前攀談。而是因為我們的英文老師喜歡用互動式教學,讓我能夠跟綺認識。

認識後發現,綺是個很不錯的女生,很好聊。而且有時候中間下課會轉過身來玩我的手機。那時候的我是用智慧型手機,而綺則還是按鍵式手機。

 

接下來的故事,等我想清楚再打出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singg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