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學校註冊的日子
所以我一早起來坐公車去學校

到了放學時
喜德和我打算去保齡球館把剩下的優惠卷花一花

到了那邊後
店員看到我們拿出了3張兩局優惠卷還加購了A方案(總共12局.每人6局)
他有點傻眼(付完錢還問我們說撐不撐得住)

我們算是很早去
所以根本都沒有人(只有一對夫妻)

我們就開始打啦

要把2個月前的手感找回來還真是不容易
不過還是漸漸有好一點

到了第三局時我和喜德都累了
所以我們開始互鬧對方

喜德在我要丟球時說故意發出怪聲音
害我整個球路偏掉=  =
所以我就一報還一報啦
也發出怪聲干擾他XD

不過最慘的是
到了某一局
我站著手上拿了保齡球
喜德則坐在旁邊拿著布擦著球
當我要準備丟球時
喜德突然發出一聲怪聲音
害我笑了一下
球就從我手上掉到了地上
超大的碰一聲

我和他都快笑死了
而旁邊的人都在看我...

害我好害羞XDD

之後我們旁邊的球道來了三個人
我們就沒有在繼續鬧下去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singg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