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我和堂哥.我姊.和我姊的男朋友

一起去看變型金剛二

以下有雷喔~~~~~~~~~~

 

博派和人們組成了一個組稱(NEST)

而陸續有狂派的機器人來到地球攻擊人們

而人類和科博文就不斷的阻止他們攻擊

直到有一隻狂派機器人說出一句話:墮落金剛即將重生

 

科博文才驚覺這一切不是那麼的單純

 

 

科博文真是太帥拉~

不過我老姊卻說他看到最後很想睡覺

 

唉唉

你們的年記不適合看變型金剛拉~

 

哈哈

我和堂哥整個就認為很經典

超好看的拉~

 

雖然說片長2小時半(很久)

不過打鬥的畫面很多

很精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singg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