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卉不卉還有薛宇宏去淡水

不過剛開始我居然早到了15分鐘=  =

幸好有周幸弘來陪我拉~
哈哈哈
不過我們只等了一下下陳玟卉就來了

我打給薛宇宏他居然還在石牌=  =

所以我們三個就先去逛金石堂~
我沒看到我想買的書
不過我倒是聽到很多有趣的事~

 

最後周幸弘要去搭車(薛宇宏偷偷跟在我們後面XD)

我們就送周幸弘到車站

之後就去淡水逛~

薛宇宏說他要去金石堂=  =
(我們才剛從那邊出來耶)

後來陳玟卉就問我們要不要去吃鮮芋仙

我們都說隨便

所以就去吃鮮芋仙~

吃完後陳玟卉說要去買手環
(還要我和薛宇宏各送他一條=  =)

所以我們就去挑選陳玟卉要的手環(還有林怡君要的東西)

不過我們一路逛下來

根本就沒買什麼=  =

不過我們有去夾娃娃~
我花40元夾到一個陳玟卉想要的小包包

還有我們去買土耳其冰

我一直被耍XDD

原本想說他不做好我不拿
可是突然想到

我不拿他就不會做=  =

所以我還是拿了
就被耍拉~~

不過那個冰真的很好吃

很棉(比cold stone還棉)

吃完後就繼續找手環~

可是還是沒找到陳玟卉想要的

 

所以便放棄尋找
而且陳玟卉說他不能太晚回家
所以我們便解散拉~

可是我還要到士林夜市幫我姊拿隱形眼鏡(薛宇宏有陪我去)

拿完後就去都會叢林玩~

我們一開始玩投籃機

後來去玩太鼓達人(天阿我超爛的)

之後跑去玩棒球九宮格

我只能說

薛宇宏你幹嘛去練籃球!去練棒球拉

還有籃球九宮格

我們兩個一樣爛XDD

 

之後跑去某一家店(我又忘了店名=  =)

去買陳玟卉要的手鍊(算是我們兩個合送的)

要130耶(貴死了~)

 

買完後我們就去玩一下射氣球

得到了一把槍(打算送給張哲倫)

 

之後就回家拉

腳整個超酸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singg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