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,謝謝你們幫我慶生,超感謝你們的

原本以為說你們會在今天幫我慶生

沒有想到你們會在17號提前幫我慶生

謝謝你們!!

 

不過ㄚ

那個蛋糕真的是超可愛的!!

上面那一隻瑪爾濟斯(沒錯吧)

做的超像

 

雖然說他最後拿去抹在玟卉的臉上

不過也算是有價值

 

謝謝你們送的生日禮物

我超喜歡

尤其是玟卉的大卡片跟禮物

卡片做的超可愛的ㄚ~~

而且禮物我超喜歡!

 

雖然說要學測完才可以看

 

沒有介紹到禮物跟卡片的不好意思喔

真的是超愛你們的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singg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