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考試快到了
所以學校這禮拜不用留晚自習

雖然不用留晚自習很好
可是我這麼早回家不知道要幹麻阿~~

所以我便決定
要自己一個人去cold stone念書

到了cold stone之後
我怎麼可以不吃冰勒XD
所以我便點了一個餅乾薄荷人

雖然說沒有餅乾(而我也吃了兩口之後才想到要拍照)
不過看起來還是感覺很好吃阿~~

不過途中發生了一個悲劇
當我正要拿錢給店員時
三個10元從我的錢包滑落出來

頓時聽到一聲清脆的噹...

我低頭看

X的!!!!

 

其他兩個10元掉在冰上面阿!!!!!!!!

不過我還是面無表情的把那兩個10元撈出來...

上面都是薄荷味(好香~)

 

重點是
我發現

cold stone還滿安靜的(可能是因為那層樓只有我一個人吧= =)
可是
注意力很難集中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singg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