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老姊去租了鋼鐵人回來看(其實是他想看叫我去租=  =)

租回來後因為我再用電腦

所以我只有看前面一點點的部分XD

 

前面給我的感覺就是...那人也太哀了吧

竟然被自己公司所製造的武器炸傷

不過我很喜歡他的某一句話:如果這世界很和平的話那我就要失業了

這句話真是屌!而且超有爆點XD

 

用完電腦後我回來把後面的看完

我覺得他製作的第一件鋼鐵衣超屌

而且超大

 

最完美的那件鋼鐵衣

我也很喜歡阿XD

而且還可以從手掌發射光束

不過他的飛行姿勢有點給他怪怪的....

這部片真的很好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singg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