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

今天段考完啦

超高興~

 

下課後照約定在去吃一次cold   stone(永遠吃不膩)

 

只不過這次多了屌面人(不過我不想請他呀,理由等下說)

我們這次則點了3個冰淇淋

分別是愛戀巧克力.楓狂想栗巧克力德意志

 

這次店員在做愛戀巧克力時

還小小的秀了一下

 

只不過失敗了(我還徒手接到冰淇淋XD)

手整個就是濃濃的巧克力味.....冏

 

屌面人說要吃愛戀巧克力

可是他卻吃到巧克力德意志

 

當他發現他那個不是愛戀巧克力後

他居然說他不吃了(這就是我不想請他的理由阿.那個冰很貴的耶)

 

吃完後

屌面人就帶我們去北投的世界杯

 

途中又嘉也加入我們的行列

而且屌面人還幫會不卉和又嘉買冰火~

 

這是我第一次去世界盃

裡面煙味道還好沒有很重

 

可是出來時身上卻還是有煙味...

之後就和小不點.會不卉.薛宇宏到捷運站(屌面人和又嘉去別的地方等人)

會不卉要等班長(我看八成是去世界盃=  =)

 

所以我們就和會不卉一起等班長

 

等班長和永慶還有一些我不認識的人到後

我便和小不點和薛宇宏前往士林夜市

 

到哪邊後也不知道要做啥(high咖沒來沒辦法)

薛宇宏說要買一條手機的吊帶

所以我們便前往手機店

 

到了手機店後

發現3條100

所以便橋好一人選一條

剛好100

 

所以我也有一條手機吊帶~

 

買完後我們就前往陽明戲院

目的是要買印度拉茶(很好喝~)

買完後因為肚子餓

所以買了個鹹酥菇(小不點也可以吃喔~)

 

吃完後便回家了~

 

回到家後整個肩膀超酸(書包很重)

 

明天會很無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singg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