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!!

剛看完艾薇兒演唱會

整個超嗨

我只能說


艾薇兒妳真是太棒了!!

歌唱的超好聽~



雖然剛開始我不知道怎麼搞得
竟然走到了看台B區去

我明明是買看台A的票阿=   =

可是都已經進場了
所以不可能再出去了吧=  =


所以只好在看台B區看演唱會

沒想到看台B區的視野超好=   =

早知道就買看台B的票

還省1000元=   =





開始前樂團都會先用一些音樂熱場
沒想到完全沒熱到

而且還熱了30分鐘=   =
超久的~

不過當艾薇兒出現時大家都狂尖叫
我當然也要尖叫一下拉XD


第一首開場曲是Girlfriend
全場超HIGH

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歌拉

而且艾薇兒有自彈自唱When   your   gone
超好聽~

艾薇兒這次唱的歌很多

好像有.....

Girlfriend
I  Can  Do  Better
Complicated
My  Happy  Ending
I'm  With  You
I  Always  Get  What  I  What(不知道誰的歌=  =)
Best  Damn  Dance   Break(酷到爆街舞秀)
When   Your  Gone
Innocence
Don't   Tell  Me
Hot
Losing  Grip
Bad   Reputation  Video  Montage(綜合MV大拼盤)
Everything   Back   But  You
Avril  On   Drums(艾薇兒打鼓)
The  Best   Damn   thing
I  Don't  Have  To   Try
He  wasn't
Girlfriend(Remix)(混音版)
Sk8er   Boi

大概就是這些了

如果有沒打上的我會補上


還有阿
艾薇兒不是大多數的演唱會
都會有兩個女的在後面合聲



沒想到這次沒有出現那兩個女的

她們好像改成了跳舞
從合聲變成了跳舞的

真是辛苦了你們兩個

艾薇兒這次演唱會總共換了3套衣服(還是4套我有點忘了)
結束時的衣服是類似這一件


不過是粉紅色加黑色條文
看起來超可愛~~



而且布幕也有變

剛開始的時候後面的布幕是一個愛心加粉紅色的骷顱頭

可是到了後面就變成了星星




而且阿
這次演唱會沒有唱中文版的Girlfriend
讓我有點小小小小的失望一下

中間的時候艾薇兒有跟所有歌迷玩一下遊戲
不過感覺那個所有歌迷好像被整了

遊戲規則:當艾薇兒的手舉成V字型時大家要尖叫,當他的手變成放下時大家要安靜

就這樣玩了半分鐘多=  =



結束時是用Sk8er   Boi來做結尾

當時沒想到那就是最後一首歌
所以我們一直叫安扣

沒想到艾薇兒不出來T_T

而且那個時候燈也打開了
所以只好離開了

不過我有點不死心
還在那邊逗留了20分鐘

不過最後還是離開了


離開的時候看到了一個東西
是多倫多的演唱會DVD

我當然要買一個阿XD
而且還有送海報~

價錢要500元
有點貴不過直得

不過買了DVD之後身上也沒剩多少錢
所以只好忍痛不買衣服


離開的時候突然想起
可以用票跟去換一杯海尼根

不過我想還是不要好了
因為我不怎麼喝酒XD


結束時還聽到有人說時間很短一下子就沒了(我也這麼覺得)

不過要想想艾薇兒的立場阿
她已經唱了75分鐘的歌了耶
聲音應該也有點沙啞了吧

你難道可以連續唱75分鐘的歌拿後聲音不沙啞嗎?



艾薇兒還要再來台灣喔~~

下次來我一定會再去看你的演唱會

PS:我以為艾薇兒這次會摔吉他
沒想到沒有~~

讓我也有一點點點的失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singg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